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我又来扫尘了~~ =P 

中学毕业后,吃喝玩乐睡便成了我生活 routine... 每天迟睡迟醒, 早出晚归~ 每天被一班“损友” 带到去 Abu 啦,粥杰伦啦,Penang Bowl 啦等等...... 就这样,一天一天地过去了,我的钱包也一天一天地变瘦了。。。 1月7号,终于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---- MCD's waitress ~ 在 Mcd 工作除了累还是累~ 但真的很好玩,也学了很多东西~ 重点是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做工^^ 在 Mcd 全部都是马来人,我们3个可是非常珍贵的华人~ 因为我们都能当 uncle aunty 的translator ~ =D  虽然做了区区的3个月,但获得的经验真的很多,也认识了很多友族,还有很可爱又永远不会生气的 manager =)  说真的,现在辞工了还真舍不得。。。=(
工作辞了后,原以为我终于有着落了,可以去 NS , 不用呆在家摇脚了...但是。。。 唉...做么不要收我叻? /.\  就这样,当兵当不成,结果继续在家当废人。。。 继续我的吃喝玩乐睡的生活。。。继续跟我的死党一起早出晚归。。。 但不知不觉中,读书的读书了,F6 也开课了... 而我和可欣都不知道要往哪里走... 最终,我们选择了 UTAR! 

或许冥冥中自有安排吧... 原以为可以和同班4年的死党继续在 Utar 修业....谁知道,在想报名 utar 的前一天,我去 check matrikulasi...结果我真的得 matrix 了!我不断地 refresh refresh 电脑画面,不断地重打 IC number, 结果都是一样,我眼睛没瞎.... >.< ''

就因为这样,我和可欣终于要分开....从毕业到现在,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,还一起去了 KL Genting 玩~ 我们一起第一次打工,一起第一次坐跳楼机,一起玩乐无数次的碰碰车... 一起睡觉,一起逛街,一起去参观 utar, 一起看鬼戏,一起小声说大声笑。。。 只要一两天没见面,我们都会觉得很久没有见到对方,因而想念彼此。。。可欣,你去Utar 后,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因为没有我而不习惯那边的班,但我一定会因为没有你,而不习惯在 matrix 的生活..... 虽然我们相隔两百多公里,但我们的友谊不会随着距离而疏离了两百多公里吧?  






毛毛~ 你在槟城虽然有翰翰,但你也不要把我抛到九霄云外去蛤!虽然我们没有同班4年,但我们同车4年~  =D   早在 N 年前我们已经认识对方了,但我们的友谊却在F2 才开始。。。 我们都长大了,你也开始你的 college life 了,而紧接着我们都要离开槟城了,虽然我们各自都开始了自己的生活,但千万记得,中学时期最初的友谊 =)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Ivon ~ 你是我们当中最早去外坡升学的...看你人小小,连底裤都是妈妈洗,没想到你能够一个人跑到那么远读书。。。 幸好你还有亲戚在那边~  时间过得很快,你在KL也有一段日子了,在那边也有自己的死党了...老实说,有时看到你和 KL 朋友很要好的照片,我会吃醋...=(  但没办法啦~ 你没有朋友更惨~ 所以我还是会替你高兴的 =)   我想你也应该已经适应了没有我们的日子了吧? ='(  我要求不高啦,每天想我5分钟就好,其他的给松辰~ xD








 Sheroonee ~ yeah! you get matrix too! ^^ but... yours at Pahang..../.\ haiz...maybe you're not that lucky as grass can same campus with me~ xD  anyway, all the best for you~ 4 flats in matrix just like a piece of cake for you~ =P hope that we can get in a same uni next year~ u can forget to sleep forget to shit, but don't forget to miss me!  love you deep deep~  muacks~  see you!






卡泥马~ 你进 NS 快两个月了,我连你长什么样子都快忘记了... >< 虽然你有时会回来啦,但也只是meet 我们一下子罢了... 又回去了... 其实你在 ns 里面那么爽,你出来后到底要去哪里读?很担心你叻... F6 又开课一段时间了, 你怎么办叻? anyway, good luck 啦~ 我会想你的~ 如果想我想到 beh tahan料,你可以call 我听我的声音,如果要省钱,可以 wechat 我pun, 随时奉陪~ ns 出来后记得告诉我你会去哪里升学,不然我的心会 lo lo luin 的...... =3= 








Grass~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过后每天都会看到我了啦~没话跟你讲~~~ =P   敷衍你放一张照片~~











倒数两天~ 我要去 matrix 了~~~ T.T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