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于雯加油!=D

由于有个人 pm 告诉我这里生灰尘了。。。
所以来写写几句~~~
paiseh 啦~ 我就是没有写 blog 的习惯~~ =((
明天开始就放假一个星期又四天了~~~
但这个假期根本就没得玩。。。/.\
开学后的一个星期就是 SPM 的 Trial 了!! Trial 叻~! 严重!!
超后悔去年没有好好读书。。。
不然今年就不用那么辛苦了。。=(
于雯啊于雯~~
都是你啦!
那么 '' hong so '' ! 
人家 jio 你就走~~  
一直去玩~~!! T.T

没办法~ 可能临时抱佛脚才会有压力,有压力了就有那个动力去读书啦!=D
我班的 Mi Mi (级任老师)说过,现在开始一天要读6个小时的书。。。
可是我睡觉都没六个小时叻~~/.\
老师整天叫我们读书准备 SPM , 但还是不断不停地给我们一大堆的功课~~ 
当我们是神咩~~ 因此我做了个明智的选择~ 不管功课!=DD
读书虽然很辛苦啦~
但也蛮好玩的~~
跟朋友一起去图书馆 K 书~
爽爽就买杯珍珠奶茶来喝~
不然就去 Chatime 聊天~
一起吃晚餐~~
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毕业后,就没那个机会了。。。
虽然还有大学,但身边的朋友也不同了。。。=((

唉~
懒惰写了啦~
明天要早早醒来去开图书馆。。。



于雯,加油!!!
开始啃书大战!!!!!!  









SPM Trial 倒数
18 天~ /.\








2012年8月16日
12:26 a.m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